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Yunlin 看板 #1ENEAUAR ] 作者: inoueminami (井上南) 看板: Yunlin 標題: [問題] 從台北樹林開車到西螺鎮~ 時間: Tue Aug 30 21:16:11 2011 準備中秋要開車帶女友回家~ 話說沒開過~目前為了打算避開人潮,預計早上五點左右要出發。 我家在山佳~講樹林知道的人應該比較多XD 用Google規劃路線 都是直接從三峽上國道三號開始~ 而要到西螺,不管如何最後都是要走中山高才能到的了。 所以規劃了兩個方式 一個是在新竹轉中山高, 一個是在彰化轉中山高, 不知道那個比較好? 麻煩大家給我點建議~ 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1.207.22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1.207.222
mmiracle1982:彰化系統吧! 08/30 21:21
Jacro :山佳切密道上收費站旁邊的地方上國三 彰化轉國一 08/30 21:29
Jacro :這是最順的走法!! 08/30 21:29
a69060697 :推樓上的密道 08/30 21:43
bird74117 :推桃花源的密道 但是我還不知道怎去 哈哈 08/30 21:45
Lxr :1.密道不是不能走嗎? 2.從新竹轉和從彰化轉沒什麼差 08/31 00:03
scottding :走山佳會被抓拍照 08/31 00:14
playgamekao :建議從彰化系統轉一高再下西螺,密道,還是不要走吧 08/31 00:40
playgamekao :以前去褒忠都是二高接78號,雖較遠,但時間差不多 08/31 00:42
cychine :樓上該不會去馬鳴山吧!? 08/31 04:26
Narcissuss :彰化 08/31 13:41
playgamekao :樓樓上,馬鳴山我只有去過一次而己 @@" 09/01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