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peyyg (我是佩姬)
看板Shu-Lin
標題Re: [情報] 9/4明華園戲劇團要到樹林高中演出
時間Wed Aug 31 20:59:29 2011
※ 引述《starpeyyg (我是佩姬)》之銘言:
: 2011/09/04
: 明華園戲劇團要到樹林高中演出,演出時間為晚上七點!!
: 傳統戲劇無敵小生:孫翠鳳
: 明華園當家花旦:鄭雅升
: 明華園第丑角:陳勝在
: 演出戲碼:紅塵菩提
: 演出時間:9月4日(農曆8/7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8.70
→ dragonkahn :這...要廣告也不用這樣吧... 08/31 21:14
→ starpeyyg :沒有要打廣告!只是把知道的消息告訴大家! 09/02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