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tarpeyyg (我是佩姬)》之銘言: : 2011/09/04 : 明華園戲劇團要到樹林高中演出,演出時間為晚上七點!! : 傳統戲劇無敵小生:孫翠鳳 : 明華園當家花旦:鄭雅升 : 明華園第丑角:陳勝在 : 演出戲碼:紅塵菩提 : 演出時間:9月4日(農曆8/7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8.70
dragonkahn :這...要廣告也不用這樣吧... 08/31 21:14
starpeyyg :沒有要打廣告!只是把知道的消息告訴大家! 09/02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