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想請問樹林火車站旁邊有沒有ktv? 希望是走路五分鐘可到的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30.178.1 toflying:轉錄至看板 ask 09/01 07:55
MsIrene :有好樂迪阿 09/01 07:59
toflying :請問在前站還是後站?要怎嚜走? 謝謝 09/01 08:22
vinson2830 :前站出站,左轉鎮前街,大約5min就會到了 09/01 08:36
toflying :^^ 謝謝唷! 09/01 08:39
black0306 :去好樂迪找門市查詢就有了阿...基本功課也要做一下.. 09/01 15:10
evolutionman:....好想噓 09/01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