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areJ:到底是有多簡易 09/02 12:41
推 kougousei:可以去railway板看照片(?) 09/02 12:55
推 ntu203:真好^^ 09/02 13:1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194.148
推 ahata :不是很習慣到板橋之前要停一下...XD 09/02 13:22
推 shinysaku :改天我也要去體驗一下 XD 09/02 13:33
→ marvelgod :一律15元 - - 樹林 板橋應該低於 09/02 14:14
推 metalalive :樹林->板橋不是原本4.9km , 為什麼還要切兩個車站阿 09/02 14:57
推 justloveaki :台鐵捷運化 09/02 17:26
→ shinysaku :因為僑中那邊的交通不是挺方便呀 09/02 17:29
推 cloudofblue :今天放學時去搭,比搭公車回家快多了 09/02 17:48
推 ring052 :推台鐵捷運化XDD 09/02 20:33
→ ccllcc :今天快7點坐電車回家,結果因為會車問題等了好久 09/02 23:54
推 haqqige :metalalive大 台鐵只要大於2公里站距 在人口等條件成 09/03 06:04
→ haqqige :熟下都可以考慮設置通勤車站。再說台鐵現在還有那種 09/03 06:04
→ haqqige :不到1公里的站距呢!而且是在北部喔 ~~自己去查查吧~ 09/03 06:05
→ Beijingman :浪費錢的車站 09/03 11:10
→ aizuwakamazu:樹林調車站也會有一站...之前新莊吵著要在高鐵橋下弄 09/03 13:21
→ aizuwakamazu:一站,可惜被打槍 09/03 13:22
噓 evolutionman:鳥爆了!會不會發生兩列火車卡點的問題呢~XD 09/04 01:10
→ Cervelo1995 :我看了一下, 基本上到台北的時間沒有變化太多~ 09/04 10:05
→ Cervelo1995 :但是對於這個站, 我看了很無奈啊~ 09/04 10:05
→ haqqige :樓樓上 那兒鳥?.. "卡點"是啥? 09/04 21:18
→ haqqige :Cervelo1995大 無奈啥? 09/04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