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BigBanciao 看板 #1EO5dVr3 ] 作者: scottding (風風) 看板: BigBanciao 標題: [交通] 新北市板橋浮洲車站正式起用 時間: Fri Sep 2 12:21:49 2011 今天 9/2 板橋浮洲車站正式起用 到板橋.樹林.山佳.萬華.台北一律$15元 早上6000份紀念車票全部銷售完,大家下午也不用去排隊 下午有簡易起用典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88.20
DareJ:到底是有多簡易 09/02 12:41
kougousei:可以去railway板看照片(?) 09/02 12:55
ntu203:真好^^ 09/02 13:1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194.148
ahata :不是很習慣到板橋之前要停一下...XD 09/02 13:22
shinysaku :改天我也要去體驗一下 XD 09/02 13:33
marvelgod :一律15元 - - 樹林 板橋應該低於 09/02 14:14
metalalive :樹林->板橋不是原本4.9km , 為什麼還要切兩個車站阿 09/02 14:57
justloveaki :台鐵捷運化 09/02 17:26
shinysaku :因為僑中那邊的交通不是挺方便呀 09/02 17:29
cloudofblue :今天放學時去搭,比搭公車回家快多了 09/02 17:48
ring052 :推台鐵捷運化XDD 09/02 20:33
ccllcc :今天快7點坐電車回家,結果因為會車問題等了好久 09/02 23:54
haqqige :metalalive大 台鐵只要大於2公里站距 在人口等條件成 09/03 06:04
haqqige :熟下都可以考慮設置通勤車站。再說台鐵現在還有那種 09/03 06:04
haqqige :不到1公里的站距呢!而且是在北部喔 ~~自己去查查吧~ 09/03 06:05
Beijingman :浪費錢的車站 09/03 11:10
aizuwakamazu:樹林調車站也會有一站...之前新莊吵著要在高鐵橋下弄 09/03 13:21
aizuwakamazu:一站,可惜被打槍 09/03 13:22
evolutionman:鳥爆了!會不會發生兩列火車卡點的問題呢~XD 09/04 01:10
Cervelo1995 :我看了一下, 基本上到台北的時間沒有變化太多~ 09/04 10:05
Cervelo1995 :但是對於這個站, 我看了很無奈啊~ 09/04 10:05
haqqige :樓樓上 那兒鳥?.. "卡點"是啥? 09/04 21:18
haqqige :Cervelo1995大 無奈啥? 09/04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