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沒意外的話 我大概是0920入伍 陸軍 有人也是跟我同一天入伍的嗎? 先來一起認識認識= = 話說我還沒收到入伍通知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20.87
Cervelo1995 :請問原PO收到單子了? 另外您是幾年次的呢? 09/03 19:31
wowgirl :我閃光跟你同一天 09/04 15:51
sufu10 :是唷 妳閃光不就是那位帥哥嗎 09/04 16:32
zxcvbnm95164:沒收到兵單 是怎麼知道9/20入伍呢?? 等兵單中 = = 09/05 19:48
jabak6210 :我朋友也是9/20入伍,剃度大會要開始了 09/05 21:15
RickyFree :打電話去公所問囉 09/05 22:04
sufu10 :公所說20號 我也沒拿到兵單@@ 不是20 就是十月初了 09/05 22:35
nick21005 :我收到兵單了~9/20入伍沒錯XD 09/06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