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ervelo1995 :請問原PO收到單子了? 另外您是幾年次的呢? 09/03 19:31
推 wowgirl :我閃光跟你同一天 09/04 15:51
→ sufu10 :是唷 妳閃光不就是那位帥哥嗎 09/04 16:32
→ zxcvbnm95164:沒收到兵單 是怎麼知道9/20入伍呢?? 等兵單中 = = 09/05 19:48
推 jabak6210 :我朋友也是9/20入伍,剃度大會要開始了 09/05 21:15
推 RickyFree :打電話去公所問囉 09/05 22:04
→ sufu10 :公所說20號 我也沒拿到兵單@@ 不是20 就是十月初了 09/05 22:35
推 nick21005 :我收到兵單了~9/20入伍沒錯XD 09/06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