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 資源回收站(有收費的那種)在哪裡呢? 最近搬家有很多回收不知道要丟到哪裡去,請知道的樹林版友解答一下吧! 非常謝謝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-N710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3.68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hu-Lin/M.1403965164.A.F49.html
randally :博愛街上有,在嘉聯益對面 06/28 22:29
justloveaki :你先說你住靠近哪邊吧@@" 06/29 00:56
riri :家樂福旁邊! 06/29 02:36
darbyjoun :樹新路與中正陸橋交界的小巷子,樹林大安路家樂福旁 06/29 03:18
darbyjoun :八德路上也有大概400多號,你說的回收是可以賣錢的回 06/29 03:20
darbyjoun :收還是收錢的回收? 06/29 03:20
darbyjoun :收錢的回收要打電話給公所請人來收,然後再付錢。 06/29 03:22
macbarbie :賣錢的,我住浮州橋附近 06/29 09:33
juddy0425 :千歲街往新莊方向一直走,浮洲橋下 06/29 12:15
Iansoq :往板橋過浮州橋一下橋左轉華東路上左手邊大型資源回 06/29 13:46
Iansoq :收場 06/29 13:46
darbyjoun :因為我身邊的人都不清楚怎麼回收,所以我問清楚一點 06/30 01:24
darbyjoun :。如果你是住樹林靠浮洲橋,篤行路或者金門路附近, 06/30 01:24
darbyjoun :樹新路上的回收站你會方便一些,那裡有個樹林拖吊場 06/30 01:24
darbyjoun :,就在旁邊的巷子,很不起眼就是了。 06/30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