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eve91240: 論個? 12/27 12:06
→ meredith001: 樹林裡面哪來火車站 12/27 12:06
推 lolic: 為什麼我都沒有被約到過 到底去哪找 12/27 12:06
→ melissalewis: 八卦-10 12/27 12:06
→ gfhnrtjpoiuy: 有種衝著我來 12/27 12:06
噓 kobelake: 5樓已被抓 12/27 12:06
推 youkisushe: 在樹林火車站的樹林 12/27 12:06
→ zhai: 當女生真好 12/27 12:06
推 RockManX8: 在樹林比較隱蔽 OK的 12/27 12:06
噓 botnet: 推文噁心耶 12/27 12:07
推 akway: 15歲已經至少有15個人形狀 12/27 12:07
推 Nravir: 漫畫情節台灣上演 12/27 12:08
推 j503060606: 起碼他沒誣告 12/27 12:09
推 boogieman: 樹林火車站後面哪有樹林??? 12/27 12:10
推 Mellissa: 現在15歲都很成熟了 11歲再來報吧 12/27 12:10
→ Mellissa: 又不是還在昭和時代 12/27 12:10
→ bruce1119: 不揪 12/27 12:12
推 pp0731: 樹林車站後面有樹林喔? 12/27 12:13
推 s370515: 等等樹林火車站集合 12/27 12:14
推 yggyygy: 幹我生活也沒有重心 12/27 12:15
噓 s01714: 雙薪高工時下,家庭已經失去功能,為了讓該死的慣老闆買 12/27 12:17
→ s01714: 跑車,付出了無數社會成本 12/27 12:17
推 bah: 樹林火車站後面哪來的樹林? 12/27 12:18
推 IHD: 沒差 有健保就夠了啊 大家就開心了 有大爺當 不是嗎? 12/27 12:19
→ chenglihao: 好像在U_有遇到過?好險肥宅大叔我不敢衝,柯柯柯 12/27 12:23
推 tw2000: 樹林火車站 出來就夜市了,哪來樹林 12/27 12:24
噓 lapentti: 這種新聞仇甲那幾隻集體變啞不敢吭一聲 12/27 12:25
推 prkfcpr: 可以找我啊,肯定會等妳成年 12/27 12:30
推 ianyang: 12/27 12:42
噓 BAR21: 化名菜花嘴喔 回收業以後好自為之囉 12/27 12:49
→ feiren5566: 報名 12/27 13:01
→ haofutw: play one 12/27 13:04
推 Insight99: 維....警察酥酥嗎? 12/27 13:14
推 cjtv: 最近line為啥這麼好認識 12/27 13:52
推 TyrantTex: 可惡 還有嗎 12/27 14:15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peeper5566 (114.24.37.230), 12/27/2017 14:35:56
→ chivalry70 : .... 12/28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