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An2 (盟)
看板Shu-Lin
標題Fw: [協尋] 請幫忙協尋失蹤的家人12/9龜山走失
時間Tue Dec 11 22:31:22 2018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S3yb9pD ]
作者: mOAn2 (盟) 看板: Gossiping
標題: [協尋] 請幫忙協尋失蹤的家人12/9龜山走失
時間: Tue Dec 11 22:27:18 2018
https://imgur.com/a/JrW1LC7
2018/12/9 中午出門後就沒回家, 目前調閱監視器已經12/9晚上走到樹林
當天穿紅衣服黑褲子, 粉紅塑膠老花眼鏡
麻煩大家幫忙,如果有看到我阿姨請跟我們聯絡。
常出沒的地方龜山後街、山鶯路、信義街、忠孝街附近
天氣冷又下雨,真的需要大家幫忙。感謝
連絡方式, 站內信或是電話
電話:
0913-777-310
0955-356-370 李先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104.19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544538441.A.CCD.html
推 YLTYY: . 12/11 22:27
→ s72005ming: 魔神仔 12/11 22:28
推 cwh0105: 樹林是新北市的樹林還是龜山區的樹林? 12/11 22:29
推 enel1111: 兩天了 12/11 22:29
推 sasuke515: 高調 12/11 22:30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mOAn2 (36.230.104.197), 12/11/2018 22:31:22
推 k99t : 可以貼FB的(我是樹林人)社團 比這邊有用多了 12/11 22:41
→ mOAn2 : 謝謝...我再貼過去!感恩 12/12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