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wking: 新北不意外 12/13 10:28
推 tibet1973: 山上應有的道德、禮儀? 原來山下還有另一套標準啊 12/13 10:36
推 a920488: 這種不是都跟營地一樣先搶先贏嗎 哪有這種你們先到還被 12/13 10:37
→ a920488: 趕出去的? 是我一定跟他吵到底 12/13 10:37
→ oodin: 直接現場彎了呀 12/13 10:39
推 blackbrid: 當場跟他翻臉 12/13 10:46
→ oodin: FB看社團 確實是8~9兩日閂山鈴鳴沒錯 12/13 10:48
推 luvdirk: 應該不理會他們吧,繼續使用 12/13 11:03
推 slapycoco: 繼續睡就好,廢棄工寮一率先到先贏 12/13 11:39
推 acousticlab: 有聽位姐姐提起這事,應是與你們同行 12/13 11:46
推 jyekid: OK的 就照他們的佔位方式 留一個人佔好佔滿呀 12/13 11:52
推 jessica35354: 你是對的 12/13 12:07
推 ddgame0928: 開大絕!隊友身體不適 高山症 生病的最大 12/13 12:15
推 gmoz: 下次爬山要帶把刀在身上了 12/13 12:46
推 triplee: 有些人上山後主觀意識就會變得很強硬 某方面山上也是可以 12/13 13:07
→ triplee: 窺見人心的場所 12/13 13:07
推 hisashin: 直接翻臉 12/13 13:32
→ elvis533: 直接吵,這本來就先到先贏。之後記得錄影,並保管好自己 12/13 13:44
→ gsuper: 怎麼可以這樣 12/13 13:45
→ elvis533: 的隨身物品,見笑轉生氣的人太多,會爬山的垃圾還是很多 12/13 13:45
推 LsVCheN: 唉 有夠鳥 12/13 14:05
推 jopyt: 新北+三寶,不意外 12/13 14:31
推 vul81320: 這種真的很無恥 12/13 15:49
推 seopen: 先來先贏阿 管他說啥 要來吵大不了都不要睡阿 12/13 15:59
噓 h94: 所以你哪來的勇氣不帶任何帳篷外帳上山 ……qq 12/13 16:05
推 light20735: 也太瞎 12/13 16:27
推 dododoremi: 沒公開社團 原本想幫轉過去的@k@ 12/13 16:52
推 cruby841031: 跟新北無關吧@@ 12/13 16:56
→ cruby841031: 他們憑什麼趕你走? 12/13 16:57
推 myislet: 為什麼要讓給他們?你們就繼續住就好,太過分了 12/13 17:41
推 myislet: 臉書有社團,還有分享這次的照片 12/13 17:43
推 allenxh: 很多荖鞋會都來這招…就一副山大王的樣子趕人… 12/13 18:39
推 BrightKiller: 跟新北有關喔XD 慘 12/13 21:52
→ cruby841031: 這樣感覺在罵所有的新北人@@ 12/13 22:00
推 lss611017: 那跟用人佔車位,有什麼不同....幹。 12/13 22:02
推 asdasdasd80: 跟拿課本佔圖書館位置有87%像 12/13 22:45
推 diepeople: 與新北何干 當個版喔 12/13 22:57
推 almondchoco: 太爛了吧 為什麼要讓他們??人多勢眾? 12/13 23:18
→ almondchoco: 為何臉書沒人反應此事 12/13 23:19
推 sickiam: 點火把山屋燒掉 12/14 02:07
推 p1026: 傳說中的解壓縮QQ 12/14 05:35
推 seiko2023: 直接山屋抹屎 大家都別想用啦wwwwwwwwwww 12/14 08:11
→ Arthacheess: 噓那個戰地區的 12/14 08:13
推 dododoremi: 不要噓原Po啦 不是每個人都有十足戰力對抗一堆人倒壓 12/14 08:24
→ dododoremi: 力 12/14 08:2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yutdt (113.196.44.128), 12/14/2018 08:4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