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Hiking 看板 #1S4S5adM ] 作者: erloy1147 (凱) 看板: Hiking 標題: [閒聊]廢棄山屋的使用方式 時間: Thu Dec 13 10:18:09 2018 12/7-9三天二夜的閂山鈴鳴山悠閒行,在山友強佔山屋下變成了二天一夜辛苦行。12/7已 知今晚會有前一天上山的6位山友,及我們6位,再外加3位,共15位,對廢棄工寮來說, 應該是綽綽有餘(接駁車老闆也勸說不用帶帳蓬),因此,我們先順走完閂山再至工寮休 息。但在我們進入之時,在我們之後出發的3位山友(就後來所知是新北市樹林登山會) 口氣不是很好跟我們說,抱歉,明天我們有35位山友要上山,因此,所有的床位我們都佔 了,若你們只睡1天的話,我們可以讓1間給你們,若要過2夜的話,明天你們要自行想辦 法處理,絲毫不管這些人裝備是否足夠,及山上應有的道德、禮儀。印像中像這種沒有人 管理的山屋,應該是先到者先使用,但以3個先頭部隊的模式就能強佔了整個山屋嗎?後 來我們下山遇到他們的人馬,及所駕駛的2+1台車,人數粗估僅在20~23左右,試問,在已 知登山人數之下,為何還要強佔整間山屋呢? 最後,我們一行人平安的下山了,但這樣的行為是我對山屋認知錯誤嗎?還是這種的行為 是可以被接受的呢?如我們有謬誤,也歡迎該登山會及大家指正,希望是少數人,非全體 會員素質與本意。經團員討論,如不提出警訊,將會讓此純淨天地受到汙染,故不鄉愿站 出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07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iking/M.1544667492.A.9D6.html
dewking: 新北不意外 12/13 10:28
tibet1973: 山上應有的道德、禮儀? 原來山下還有另一套標準啊 12/13 10:36
a920488: 這種不是都跟營地一樣先搶先贏嗎 哪有這種你們先到還被 12/13 10:37
a920488: 趕出去的? 是我一定跟他吵到底 12/13 10:37
oodin: 直接現場彎了呀 12/13 10:39
blackbrid: 當場跟他翻臉 12/13 10:46
oodin: FB看社團 確實是8~9兩日閂山鈴鳴沒錯 12/13 10:48
luvdirk: 應該不理會他們吧,繼續使用 12/13 11:03
slapycoco: 繼續睡就好,廢棄工寮一率先到先贏 12/13 11:39
acousticlab: 有聽位姐姐提起這事,應是與你們同行 12/13 11:46
jyekid: OK的 就照他們的佔位方式 留一個人佔好佔滿呀 12/13 11:52
jessica35354: 你是對的 12/13 12:07
ddgame0928: 開大絕!隊友身體不適 高山症 生病的最大 12/13 12:15
gmoz: 下次爬山要帶把刀在身上了 12/13 12:46
triplee: 有些人上山後主觀意識就會變得很強硬 某方面山上也是可以 12/13 13:07
triplee: 窺見人心的場所 12/13 13:07
hisashin: 直接翻臉 12/13 13:32
elvis533: 直接吵,這本來就先到先贏。之後記得錄影,並保管好自己 12/13 13:44
gsuper: 怎麼可以這樣 12/13 13:45
elvis533: 的隨身物品,見笑轉生氣的人太多,會爬山的垃圾還是很多 12/13 13:45
LsVCheN: 唉 有夠鳥 12/13 14:05
jopyt: 新北+三寶,不意外 12/13 14:31
vul81320: 這種真的很無恥 12/13 15:49
seopen: 先來先贏阿 管他說啥 要來吵大不了都不要睡阿 12/13 15:59
h94: 所以你哪來的勇氣不帶任何帳篷外帳上山 ……qq 12/13 16:05
light20735: 也太瞎 12/13 16:27
dododoremi: 沒公開社團 原本想幫轉過去的@k@ 12/13 16:52
cruby841031: 跟新北無關吧@@ 12/13 16:56
cruby841031: 他們憑什麼趕你走? 12/13 16:57
myislet: 為什麼要讓給他們?你們就繼續住就好,太過分了 12/13 17:41
myislet: 臉書有社團,還有分享這次的照片 12/13 17:43
allenxh: 很多荖鞋會都來這招…就一副山大王的樣子趕人… 12/13 18:39
BrightKiller: 跟新北有關喔XD 慘 12/13 21:52
cruby841031: 這樣感覺在罵所有的新北人@@ 12/13 22:00
lss611017: 那跟用人佔車位,有什麼不同....幹。 12/13 22:02
asdasdasd80: 跟拿課本佔圖書館位置有87%像 12/13 22:45
diepeople: 與新北何干 當個版喔 12/13 22:57
almondchoco: 太爛了吧 為什麼要讓他們??人多勢眾? 12/13 23:18
almondchoco: 為何臉書沒人反應此事 12/13 23:19
sickiam: 點火把山屋燒掉 12/14 02:07
p1026: 傳說中的解壓縮QQ 12/14 05:35
seiko2023: 直接山屋抹屎 大家都別想用啦wwwwwwwwwww 12/14 08:11
Arthacheess: 噓那個戰地區的 12/14 08:13
dododoremi: 不要噓原Po啦 不是每個人都有十足戰力對抗一堆人倒壓 12/14 08:24
dododoremi: 力 12/14 08:2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cyutdt (113.196.44.128), 12/14/2018 08:4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