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onSword (面朝赤土背朝天)
看板ShuangHe
標題[註冊] 好版就要趕快註冊
時間Wed Aug 20 22:28:49 2008
雙和板板友名單
◎ID:XionSword
◎怎麼稱呼:X或XS都可以
◎性別:男
◎生日:77/07/17
◎就讀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第幾屆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的就請空白)
國小:積穗國小
國中:錦和國中
高中職:南山高中
大專院校:
研究所:
◎目前(在學 or 工作):工作
◎家住(盡可能寫詳細,用明顯地標或是路口標示尤佳):通往圓通寺的半山腰...囧
◎常出沒地方:工作緣故,幾乎只會在錦和國中到雙和醫院一帶出沒
◎相簿連結/MSN or e-mail(選填): MSN:b5782000@yahoo.com.tw
◎意見(對於中永和的感觸,或是對本板的期許):從幼稚園開始就住在中和,最近有點
時間就趕快跑來註冊。雙和好阿!!(話說有沒有失散的國中同學是鄉民的....囧)
--
死在路邊i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57.125.249
※ 編輯: XionSword 來自: 220.157.125.249 (08/20 22:30)
推 DNY:推南山學弟 08/20 22:35
推 peach2l4:難得的積穗人又多了一個!太棒了推推 08/20 22:43
推 sweetant:推同國中又同高中耶 08/20 23:11
→ XionSword:失散多年的朋友!?囧 08/20 23:28
推 wylee:推積穗國小~ 原Po好幾個7耶 08/21 00:34
推 lacoco:歡迎加入雙和板 08/21 01:17
推 ryaken:恭喜原PO移民回地球 XDDDDDDDDDD 08/21 01:43
推 Q15534517:推南山學弟 08/21 03:53
推 edwardtan:歡迎你!! 08/21 05:46
→ icechin:雙和版歡迎您的加入 ^0^ 08/21 09:22
推 smile9527:原PO 我家也在圓通寺附近 (握 08/21 16:04
推 iwannasoda:積穗和錦和都是我學長 XD~ 08/21 18:33
推 flowermin:推積穗國小~超難得的啦!! 08/21 23:08
推 long19870130:推南山學弟 08/22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