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angH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約晚上10點左右 在回家的路上騎上華中橋(從萬華→中和) 手機不小心掉了 手機放在「桃紅色皮製手機套」裡 長這樣: http://www.gohappy.com.tw/shopping/Browse.do?op=vp&sid=1&cid=147296&pid=2658000 手機是iPhone 5 白色的 桌面是英國國旗 用find my iPhone尋找後顯示在華中橋上 (但其實不太確定 總覺得也"有可能"在景平路上 從下橋到泰和街的那段) 其實在騎車的時候有聽到東西飛出撞到的聲音 但真的無法清楚記得在哪個路段 因為裡面資料都沒備份 有很重要的資料 真的很急 拜託撿到的人可以幫忙歸還!!!!! 0989-003-501 黃小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0.5.215 safara:轉錄至看板 Wanhua 05/17 01:55
safara:我有回頭騎車找了兩遍 牽車用走的找了一遍 但因為太暗了 05/17 02:43
safara:所以沒有找到 希望有看到的人可以回覆我 可請一杯飲料答謝! 05/17 02:44
a10044705a:車很多 說不定R.I.P.了 05/17 02:45
safara:啊...可是我有打回去都有通耶 >"< 05/17 02:46
michaelyes:雨下這麼久了 有通兩種情況 一個是噴到雨淋不到的地方 05/17 03:15
michaelyes:一個是被撿走了 只是他還在猶豫要不要還 05/17 03:15
yestin:祝你好運... 05/17 03:45
rainy78928:不是可以用衛星定位找到手機位置?去報案先啊 有報了 05/17 16:29
rainy78928:撿到的人才會怕 如果他不想還的話 05/17 16:30
rainy78928:之前新聞就有一個例子 05/17 16:30
safara:嗯 今天去報案了 謝謝大家!!! >"< 05/18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