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njanet:不會吧?!惋惜... 05/17 20:18
→ superhoya:....每次都開開關關的 05/17 21:48
推 babguo99:昨天才吃 我以後要吃哪家麵店... 05/17 22:23
→ HawkesBay:昨天去吃+1,真是離情依依啊 05/17 23:00
→ babguo:昨天吃+1... 05/17 23:36
→ tinlin:老闆說這次真的退休了~~ 05/17 23:56
推 seric34:這間只有吃過幾次,但真的便宜又大碗 @@ 05/21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