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i0429:又來了 應該又不了了之 07/26 17:37
推 a10044705a:路中央一堆違停機車先取締吧! 07/26 17:53
推 garygang:建案不止六七年吧 以前攤販也沒擺到這邊 07/26 18:04
推 superlsw962:新買房就要拆舊夜市?? 奇怪~ 07/26 18:05
推 chi323:那棟921時正在蓋,所以不只六七年啦~不過夜市早就到那裏了 07/26 18:08
→ chi323:只是攤販沒那麼密集 最近喬好後攤販不是也少了嗎? 07/26 18:09
推 astutmomo:看看興南夜市,再看看中和廟口.. 07/26 18:11
推 maple0935:大概要弄得像士林夜市那棟滿是油煙味的室內夜市才會滿意 07/26 18:40
噓 suckmycunt:猜樓上們沒有個家裡住樂華裡面的吧XDDD~ 07/26 19:06
推 cc1012:完工六、七年,應該是蓋好才算,921還在蓋不算完工丫 07/26 19:07
推 iloveannasui:不想被夜市吵,為什麼買在夜市旁邊??????????? 07/26 19:18
推 chi323:suckmycunt大可以爬一下我的文 這事本可受公評 跟住哪無關 07/26 19:31
推 chi323:那棟是2001年完工 也十幾年了 07/26 19:34
推 jiro0718:科科,不想吵又要買,傲嬌系嗎? 07/26 20:28
噓 georgewon:買了就不要跟狗一樣在那裡叫!!沒有人逼你們買!! 07/26 21:10
推 cc1012:實在不懂為何要買了之後再來抗爭? 07/26 21:23
→ superlsw962:有抗爭才有機會得利~真受不了的早搬走了吧@@ 07/26 21:32
推 cloud520:嫌夜市害房價難漲嗎? 07/26 21:35
推 fireforce:買的時候 夜市就在了... 現在出來抗議 吃相難看= = 07/26 22:56
推 ginkudo:若沒樂華夜市 那地段的房價也不會高漲 真不懂在抗議什麼 07/27 02:09
→ ginkudo:又不是蓋了之後才有夜市的... 07/27 02:10
推 darkshona:就好像買在捷運樓上,卻嫌樓下人太多太吵! 07/27 04:38
推 jessica7744:我住過樂華生活圈那邊十二年有 07/27 06:11
→ jessica7744:但還是不懂他們尾巴新房在吵啥 07/27 06:12
→ jessica7744:倒是珂仔煎那附近的廢墟很礙眼 快拆拆吧 07/27 06:12
推 chocoolate:大樓停車場出口明明可以設在大馬路上... 07/27 10:20
推 giroro012:不想被吵當初為何要買那呢?還是不知道夜市附近很吵!? 07/27 13:23
推 lunashining:買了為什麼就不能抗議? 樓上那些都不還沒買房或是靠父 07/27 19:46
→ lunashining:母才在酸的吧 真難看 07/27 19:47
→ okokboy1212:那棟跟師大夜市狀況差太遠啦/// 會沒消息的 07/27 20:03
推 toofat:沒買那邊...不予置評 夜市照逛 07/27 20:48
推 jessica7744:明知商品有瑕疵還購買 可換貨?? 07/27 23:48
推 lunashining:沒錢買別的換個屁? 法律不許有瑕疵還不能改? 07/27 23:58
→ lunashining:所以jessica7744你買房了嗎? 07/27 23:59
推 tails1043:真難看 07/28 01:39
推 zliang:不能這樣說..其實樂不管是人潮或攤販 其實擴張挺快的 07/28 01:55
→ zliang: 華 07/28 01:57
→ zliang:以前要買消夜時 只剩錢櫃那還有賣吃的 現在還挺多地方 07/28 02:03
→ zliang:地方可以買的.. 07/28 02:03
→ enjoythegame:我比較討厭的是"計程車"每次都併排停在樂華門口擋路 07/28 22:30
推 yuannh:那棟有10年了嗎?不管怎樣買的時候就有夜市了,難道沒考慮夜 07/29 14:11
→ yuannh:市問題?有看到路口都有保全會驅離停車的人,不過我最受不了 07/29 14:12
→ yuannh:的是周末滿滿的人潮還要騎機車進去的人,不能禁止他們嗎 07/29 14:12
→ QSWEET:有人的家住裡面 也有些是騎車進去買東西的 07/29 18:32
推 z83420123:老實說 我住樂華旁 中山路的車子比夜市炒多了 07/29 20:54
推 yuannh:可以接受住在裡面騎車進去的人,但是圖方便騎進去買東西這 07/30 09:16
→ yuannh:種人真的很誇張,每次都很想譙他們 07/30 09:16
→ yuannh:中山路上的車子其實更吵,晚上睡覺一定要關窗,有時半夜還會 07/30 09:18
→ yuannh:有車子呼嘯而過,或是偶爾聽到吵架的聲音 07/30 09:18
推 belast:枋寮夜市被掃了之後,那邊死寂一片。怕吵就搬家~ 07/31 0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