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iam-St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記者群裡要殺出一條生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還被趕來趕去 還要閃躲前方的人 其實我拍照時 只想著一件事 "要給梗梗看" 希望梗梗看了以後可以送我免血桶金牌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yberMandy&book=68 -- 在網誌中編寫我的人生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berMand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75.38
forlornevan:他的眉尾好飄揚喔... 03/10 22:24
Gallium:mario一瘦 就覺得脖子好長 XDDDD 03/10 22:26
Gallium:不過他這兩天真的又可愛回來了 :) 03/10 22:26
liying46:Mario真的好白喔 顯得他的耳朵特別紅耶XD 03/10 22:30
b90106022:mario身材好好唷!! 整個根本就是衣架子 根本名模嘛!! 03/10 22:39
KuroBlack:Mario又帥回來了耶~~好幾張都很好看XDD 03/10 22:45
AaliyahTsai:M一步一步恢復水準 很好很好 03/10 22:49
CyberMandy:其實M沒有變胖過吧 都是化妝師惹得禍 03/10 22:50
AaliyahTsai:妘兒應該把露點寫進標題裡...明明板上有30左右... 03/10 22:56
hjt1218:Mario真的很上相,不虧是混血兒~~ 03/10 23:01
Rotorua:耿耿面子好大 每個人衝去找M都是為了要給他看 03/10 23:01
hjt1218:哈哈哈,標題真的改了XD 03/10 23:04
CyberMandy:改標題後 人氣漸漸下滑 這..... 03/10 23:08
Jimmykid:點在哪?????? 03/10 23:10
CyberMandy:立牌啊 (轉眼珠) 03/10 23:12
Gallium:噗 03/10 23:14
Jimmykid:看到了 很嬰兒肥的感覺! 03/10 23:18
AaliyahTsai:http://0rz.tw/Sg8kA 暹邏院線的圖 03/10 23:23
AaliyahTsai:真的有以前M的樣子 好帥好帥!!!! 03/10 23:24
CyberMandy:現在回想起來 M的本人臉更小更瘦耶 是我技術不好嗎? 03/10 23:27
AaliyahTsai:不是 其他角度的照片依然有點胖~~上面那張泰剛好了 03/10 23:29
southring:棟,你回來啦~ 03/10 23:40
KuroBlack:棟,你回來啦~ 03/10 23:43
shironokaze:,你回來啦~ (阿是誰回來? 長ID的哀傷^^" 03/10 23:47
AaliyahTsai:,你回來啦~ (陪你................ 03/10 23:51
leetaka: 棟,你回來啦~ (不過側臉還是有鼓鼓的感覺.. 03/11 00:03
sylviattw:棟,你回來啦~ (本人真的是尖下巴的巴掌臉說 03/11 00:05
CyberMandy: ,你回來啦~ (sy回到家啦,M本人真的很瘦 03/11 00:07
AaliyahTsai:,你回來啦~ 希薇亞回來啦~~~~~~~~~~~ 03/11 00:11
geng1113:太瘦了啦@@ 03/11 00:17
Aox:對啊 瘦到我都可以環抱他了(在這裡炫耀P迷根本不在意好嗎) 03/11 00:20
hoshiru:這裡還是有M迷的好嗎!?(一上站就哭著跑掉 03/11 00:22
bfliuseh:我也想環抱M呀~~~~~(大哭) <<<結果被踢開... 03/11 00:56
atonLS: 棟,你回來啦~ (感動中,青春再現! 03/11 01:07
wapnill: 棟,你回來啦~ (真的是很帥阿我的媽) 03/11 01:16
ajie: 棟,你回來啦~ 是說這組怎麼看起來胖胖低~ 03/11 01:25
ajie: 棟,你回來啦~ 馬力歐本人明明就很瘦的阿!! 03/11 01:26
Aox:真的很瘦! 臉超小的啦 眼睛又是強力發電機 嗚嗚>< 03/11 01:27
atonLS:A熊還在那邊擁抱mario,真好 (亂爆 03/11 01:29
Aox:哪有 其實我是假M飯(喂) 不過讓我開始想追M了 嗚嗚 03/11 01:30
geng1113:A熊還試圖偷親 該浸血桶阿 03/11 01:30
Aox: 你怎麼知道你怎麼知道你怎麼知道你怎麼知道你怎麼知道 03/11 01:32
Aox:他如果真的來台灣我要嘗試舌吻他>//////////< 03/11 01:32
geng1113:你那天很開心的敲我msn跟我說的@@ 03/11 01:34
Aox:嗚 我怎麼會跟你說那種話(羞) 03/11 01:35
atonLS:結果耿耿撲上擋住,最後A熊舌吻到的對象是耿耿 (精爆頭條 03/11 01:35
Aox:那我們一人親一邊好了YA HA~ 03/11 01:35
wapnill: let's kiss AHA AHA~ 03/11 01:37
Aox: at 這樣我可能會被耿耿的粉絲揍 03/11 01:38
atonLS:let's kiss AHA AHA~ (超好笑 03/11 01:42
AaliyahTsai:沒關係 只有一個人 好對付 03/11 01:42
AaliyahTsai:Let's _____ AHA AHA ~~~~~ 03/11 01:44
wapnill: f 03/11 01:45
AaliyahTsai: u 03/11 01:47
atonLS: c 03/11 01:55
domogucci:喔 是棟 我要跟耿耿一起暈眩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3/11 02:35
bobozhung:謝謝多萌斷了接字 噗 害我完全不敢推 03/11 19:42
madonhwa:哈哈原來露點照是這個,總覺得mario的表情很不投入啊! 03/11 19:49
bobozhung:= =連被殺都毫無演技可言嗎 那也太慘了 03/11 19:52
Osiris720316:哈哈~露點照!那個電影立牌3倒過來看 不就是 M 嗎? 03/11 21:35
CyberMandy:我還有另一張很陽光的露點照耶 (旋轉跳躍) 03/11 21:45
bobozhung:他不是露點都很陽光嗎?可是我還是不喜歡看= = 03/11 21:49
CyberMandy:不然寶想看誰的? 03/11 21:55
bobozhung:我不肉體派耶(攤手)我走靈魂伴侶路線的 03/11 21:57
CyberMandy:原來你喜歡Joker,有機會再幫你傳達愛意 03/11 22:02
bobozhung:不要推文MSN化啦~明明是你屬於JOKER和鼻孔君 03/11 22:17
katwin:bobo soulmate不是domo嗎??? 03/11 22:24
bobozhung:ka你的資訊過期了 很早就換過好幾輪了 03/11 22:24
shironokaze:bobo 那open將呢? 03/11 22:26
Aox:Joker有什麼不好? 好歹小妖也摸了他三次手啊 XDDD 03/11 22:30
bobozhung:open將唷~最近他不好玩 哼(明明才剛跟他去接機) 03/11 22:36
bobozhung:天啊小妖真的發燒了~(奇怪的感想) 03/11 22:40
wapnill:我也覺得露點M那張看起來演得很不好XDDD 03/11 22:43
liying46:之前看預告片不就見識過Mario的驚嚇演技了嗎XD 03/11 22:44
forlornevan:但是他的點很搶戲啊 03/11 22:45
domogucci:我愛鷗噴醬 03/12 01:21
bobozhung:你來不及了= = 03/12 01:52
noblehubert:我要澄清我沒有愛Joker,是他愛我一直要跟我握手, 03/12 11:01
noblehubert:我握完之後還馬上擦在Aox身上... 03/12 11:02
leeshengfen:小妖大炫耀自己是萬人迷=.= 03/12 11:18
domogucci:我的老天爺 所以Aox真的也跑去泰國了...... 03/12 12:18
bobozhung:他們還在泰國拼酒到不省人事勒 03/12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