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iam-St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witwisit.spaces.live.com 他的部落格,而且還有寫中文給華人朋友 好妙喔~ 不過裡面有一大堆的泰文,我都用MSN翻譯軟體慢慢看~雖然翻譯軟體的文法非常奇怪,不過可以猜到一些意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94.136
liying46:一堆蚯蚓文*__* 那有機會也可以來台灣開演唱會嗎 03/14 13:36
domogucci:馬上加好友XD 03/14 16:58
Hark0705:我之前加他好友 結果沒下文 哭哭 03/14 17:47
kevin1230:小P說他不是好人耶 我最喜歡壞壞的男生了啦>///< 03/14 18:09
atonLS:小P是壞壞的男生?! 蘇妮打打 03/14 23:08
pala714:記得小P之前也曾說過他只是個平凡人,總覺得他好像不希望 03/14 23:30
pala714:fans把他想的太完美一樣,小P真是太謙虛啦~~ 03/14 23:30
madonhwa:小P怎麼還不快來台灣發展啊!中文都學了! 03/15 00:00
madonhwa:立足台灣,放眼亞洲啊! 03/15 00:00
shironokaze:小P快來台灣開演唱會阿~~~ 03/15 00:31
bobozhung:多萌我跟你說 AB團都是色胚只加女生的啦 03/15 10:51
AaliyahTsai:沒有提到台灣 哭哭 03/15 14:38
AaliyahTsai:有看到韓國粉耶 03/15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