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iam-St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剛剛從宅急便手上接過熱騰騰的BOX啦 宅配人員說寄件者一定寄很多一樣的東西 因為收件人電話也留成寄件人電話 打去問我的電話的時候還要找半天XD 看來小虎大真是辛苦了 BOX的膠膜有切開 應該是在泰國時細心一盒一盒檢查的關係吧 真是感動QQ 一起託買的Radio Drome也在盒子裡找到囉 總之感謝西維雅姐姐以及同行的板友們 不遠千里幫忙把BOX從泰國帶回來 也沒讓我們多花一毛錢QQ 也感謝小虎大辛苦的寄貨啦 感謝感謝<(_ _)> 收到的板友們也來推個文 讓小虎大知道一下吧^^~ 另外碎嘴一下 Radio Drome的封面上的Pchy 看起來實在不太像Pchy 像一個泰國的普通路人...Orz|| 難道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74.99 ※ 編輯: k26 來自: 140.117.74.99 (03/19 19:54) ※ 編輯: k26 來自: 140.117.74.99 (03/19 19:55)
pala714:哦,好羨慕K大!! 泰可惜了,當時沒趕上訂購時機(淚奔) 03/19 20:01
bobozhung:樓上可以等五月有瘋子又要去。(是說每次都帶也太累) 03/19 20:04
liying46:真是辛苦希薇雅大和小虎大了^^ 03/19 20:21
silbermond4u:我也收到BOX了!! 真的很開心~謝謝希維亞和小虎大^^ 03/19 21:46
CyberMandy:不只是拆開來檢查,小木偶本來是分開的,是我們女工四 03/19 22:45
CyberMandy:人組,一隻一隻組合進去,我的手都髒兮兮的了 03/19 22:46
hjt1218:妘兒女工四人組就甘心~~謝謝佛心版友的代購和幫忙(跪謝~~ 03/19 23:15
pala714:其實我覺得Pchy有時的穿著真的蠻路人的,就是很輕鬆 03/19 23:34
pala714:很平民的感覺,話說我同學上次看到Pchy的照片,他也說 03/19 23:35
pala714:怎麼看起來這麼路人,好不明星... 03/19 23:37
pala714:但就是喜歡他這樣很平易近人的感覺,讓人毫無距離感~~ 03/19 23:38
madonhwa:澳~k26大好棒!在這裡回覆幫帶貨的西薇雅大和小虎大 03/19 23:43
madonhwa:真是吃果樹拜樹頭啊! 03/19 23:43
madonhwa:還有妘大和阿潔、lm瘋婆女工組辛苦了~ 03/19 23:44
CyberMandy:要感謝小新啊~~~不然不知要被收多少的超重費 03/19 23:47
k26:我倒不是說穿著 是臉 看起來不太像Pchy 囧 03/19 23:58
KuroBlack:話說我收到BOX也是一整個激動阿~真的是超感謝西薇亞XDD 03/20 00:07
dkes535:我還沒收到呀小虎(蹬腳) 03/20 01:00
bobozhung:誰叫你今天不跟丸子出去(菸) 03/20 01:04
ooqpoo:我也收到了,可是卻傻傻的放在店裡忘記帶回家(哭哭 03/20 01:11
ooqpoo:感謝希維亞、妘大和阿潔、lm跟小新大的超有愛幫忙 03/20 01:16
ooqpoo:現在好想知道小禮物裡的內容,還有好想看DVD > < 03/20 01:23
AaliyahTsai:k26是乖孩子 泰國代購的大家真的很辛苦很感謝 03/20 01:49
k26:我發現BOX理所有的東西都很精緻 唯獨最重要的小木偶做工有點 03/20 02:33
k26:粗糙 囧 是故意仿古 跟電影裡像一點嗎XDDDDDD 03/20 02:34
AaliyahTsai:有看過別人的小木偶有比之前買的大 我的是差不多 03/20 02:42
AaliyahTsai:有些部份是比之前另外買的好 有些是更粗造 03/20 02:43
k26:衣領黃黃的 手也髒髒的 整體OK 不過 還真的有仿古fu XDDD 03/20 02:54
AaliyahTsai:我的也是衣領黃黃的 就只有該圓的地方圓 鼻子長一點 03/20 03:08
AaliyahTsai:帽子有很貼圓圓的頭 但之前買的顏色好看很多 03/20 03:08
k26:不過信封 紙條 琴譜還有DVD 品質都很棒 整體而言愛不釋手 03/20 03:29
AaliyahTsai:對阿 沒事就拿出來把玩欣賞一下 03/20 03:30
AaliyahTsai:不過今天看了一個小時的第三片 都沒看到MV花絮 03/20 03:31
AaliyahTsai:要來去爬一下文了 03/20 03:31
snowwhitebu:樓上 MV花絮只收錄在原聲帶裡 而且還是VCD (扼腕) 03/20 04:15
AaliyahTsai:哈 多謝了 難怪我覺得一定有怎麼找不到 03/20 04:28
tyy3939:小虎辛苦囉~~大巧活該XD 03/20 09:20
bobozhung:我覺得辛苦的是小虎爸媽(攤手)下次他再出錢我就絕食唷 03/20 09:30
geng1113:為了讓你絕食到餓死 他們一定會每餐都出錢 03/20 15:06
bobozhung:你現在是用前總統的標準在檢視我嗎(叉腰)←好筆戰文= = 03/20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