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imc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7.0之後好像開始有人回鍋了 在下只是剛好撿到一張免錢序號的菜比八 路不會畫 經濟搞不好 隨時準備跑路的市長 內建 水管音樂 http://www.twitch.tv/syen2062 是說剛剛完災難拆城 好像玩過頭 音效卡住了 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42.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