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lamDu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都排第一赤木第二魚住... 怎沒人把花型看在眼裡~ ~ 我覺得就一個中鋒來說他滿強的也有跳投能力... 還是說大家認為中鋒應該就是那種肌肉棒子... 我是覺得這種靈活型的中鋒也頗屌的阿!! 也許是漫畫中他們出現的次數太少了吧~ ~ (如果把花形拉去打PF應該也可行吧...可以搞雙塔) -- ███◣ ▁▌ 天真歲月人真獸 ◥▌ □︵□ 乖孫A,賞你一個洨紅包過年 ~● ◣ o ◢█████●● 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▌█ 噴滿全身洨滿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25.126
ccpj:我也滿喜歡他的,很斯文,投籃也不輸於赤木吧~218.168.178.217 09/07
ccpj:只是他因為出場機會少,所以比較不受矚目吧~218.168.178.217 09/07
aqns13:對啊,出場一次就沒戲份了...220.139.173.192 09/08
haxioujin:他是中鋒群中最帥的 203.74.208.44 09/08
robart:應該是 中鋒裡面 沒有香腸嘴的 >"<140.121.130.201 09/09
haycheese:我不喜歡戴眼鏡的中鋒... 10/01 23:14
OOQ :中鋒之中唯一一位由靈長類祖先進化成人類的 10/31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