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lamDunk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eltmeister (世界冠軍)
看板
SlamDunk
標題
[問題] SD動畫演到哪啊..
時間
Sun Sep 11 21:39:33 2005
as title 東森的SD動畫會播到那個部分呢.. 知道的煩告知..thanks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53.243
推
haxioujin
:就播到他們要去參加全國大賽啊,這種問題已經萬
140.118.237.8 09/11
→
haxioujin
:年了,全國大賽篇只能看漫畫
140.118.237.8 09/11
→
feelinbarbie
:我是聽說全國大賽的有四集電影版的啦~
218.167.36.15 09/13
→
garyfang
:那四集電影版也沒全國大賽 頂多是番外篇而已
61.231.109.15 09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