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lamDu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axioujin (元辰光彩。開運轉運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joshchen (高級黑手)》之銘言: : : 我就是買零售的 : : 結果買第七集時 : : 赫然發現 海報只有漫畫專賣店才有...我是在誠品買的 : : 好想哭啊 可是又結帳了 聽說海報是流川楓 : : 結果我漫畫還沒拆 一直在想轉圜的機會 : : 可是又不想再買一本 : : 板上有人不想要海報嗎 : : 可不可以過戶給我 我好想要海報啊 : 其實你可以去要啊 : 因為尖端說每一組的第二本是必送海報 : 所以趕快去跟店家說... : 我上次第二集是在紀伊國屋買的,也是一開始沒拿到海報 : 後來憑發票去要也就拿到了 其實你可以試試看... 再買第二集時我也跟你一樣,雖然我是在漫畫屋買的 但是我隔了幾天才去要, 我就跟店員說我上次忘了拿海報了,能不能現在補拿 我還說要不要發票證明?? 結果他想也沒想就拿給我櫻木的海報,連發票看都沒看 其實也是拉,既然我買的時候他自己沒給我,要自己索取的話 代表很多人都會這樣忘記(像大大跟我) 所以漫畫屋那邊應該都會有剩 當然可能那個店員比較好吧!? 這位大大可以試試看阿..我是說要去漫畫屋喔!!! 因為連鎖書局是不會有的 試試看阿..假如他會跟你要發票.. 你就說你忘了帶..下次在帶發票來拿海報..這樣就可以試試別家了....=,=||| 我是覺得會給吧..因為老實說.. 我覺得海報的質感沒有很好啦..只是copy封面的 不過大大臉皮要厚一點喔!!祝你拿到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8.67.194
leon19:我在嘉義光南買的 店員都跟我說發完了= = 09/23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