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zhan:得分王應該是阿神喔... 不過牧真要拿得分王應該也是沒問題 09/05 14:51
推 tsai77:得分王是牧...不是阿神喔..請參閱三王在觀看湘北錄影帶那段 09/05 16:26
推 atale:不是說日文版得分王是神?? 09/05 17:49
推 suzan:日文版的確是神 09/05 18:22
推 tsai77:台灣版是牧...翻譯還差真多ㄚ!!..哈 09/05 19:38
→ atale:可是神是得分王很奇怪耶...難不成他每場進10個三分球 09/05 20:56
→ atale:難道神的跳投切入比流川仙道牧還強嗎...平均30.3分太扯.. 09/05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