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lamDu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灌籃高手劇場版出了兩部就沒再出了呢? 因為動畫只做到湘北準備前往全國大賽 為什麼不再繼續做來補足動畫缺少的部分呢 像鋼練一樣,雖然沒有說一定要補齊拉 不過依照日本人精打細算的個性應該要出一下海削幾筆阿 像名偵探科X就是...漫畫出了五十幾集了還在拖 劇場版也出到第10集了,十足的騙錢 可是灌籃高手卻只有把漫畫重新出版,卻沒有再做劇場版的意思 真是太可惜了,至少也滿足一下我們這些觀眾期待的心嘛 好想看湘北跟山王的對決搬上螢幕阿... 真是太熱血了 -- E04是人力銀行嗎???.........(  ̄ c ̄)y▂ξ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64.93
seiryu:劇場版不是有四部嗎?分別是武園,津久武,綠風,流川楓學弟 09/18 01:33
bobokk:是喔 都沒什麼印象了 09/18 01:46
kobechen:有四集啊!第四台不是都播到爛了嗎 09/18 09:19
papatata:東森電影掀起視覺新風暴~~~!!! 09/18 10:20
mjsp99:好個E04 orz... 09/18 13:55
cs0350679:是四部沒錯 我也很想看對山王的比賽啦~~~~~~(淚奔) 09/18 16:46
jacksn:應該是因為動畫版做的太差導致井上不爽繼續授權做動畫 09/18 16:49
SYF:推~~我也好想看湘北山王之戰 永不放棄的三井壽!!!!! 09/18 19:11
cashko:後面都沒有動畫了>< 09/18 19:40
homebest:想看山王之戰+1 09/19 00:52
suzan:可我覺得灌高動畫版實在表現不出原作的精彩耶.... 09/20 02:10
qoiiwwe:我覺得動畫版最差就是..跑步跑超久... 09/20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