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iryu:劇場版不是有四部嗎?分別是武園,津久武,綠風,流川楓學弟 09/18 01:33
推 bobokk:是喔 都沒什麼印象了 09/18 01:46
推 kobechen:有四集啊!第四台不是都播到爛了嗎 09/18 09:19
推 papatata:東森電影掀起視覺新風暴~~~!!! 09/18 10:20
推 mjsp99:好個E04 orz... 09/18 13:55
推 cs0350679:是四部沒錯 我也很想看對山王的比賽啦~~~~~~(淚奔) 09/18 16:46
推 jacksn:應該是因為動畫版做的太差導致井上不爽繼續授權做動畫 09/18 16:49
推 SYF:推~~我也好想看湘北山王之戰 永不放棄的三井壽!!!!! 09/18 19:11
推 cashko:後面都沒有動畫了>< 09/18 19:40
推 homebest:想看山王之戰+1 09/19 00:52
推 suzan:可我覺得灌高動畫版實在表現不出原作的精彩耶.... 09/20 02:10
推 qoiiwwe:我覺得動畫版最差就是..跑步跑超久... 09/20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