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lamDu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老實說我實在想不透~ 為啥之後的劇情不出動畫~ 過了那麼多年 現在的動畫技術也已經比當時好很多 如果做成動畫的話一定很好看 把和山王工業的比賽做成電影版的話 應該會暢銷全球吧... 沒出動畫實在太可惜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6.123
SIRAYA :別再說了!!!!!!!我今年28歲。我還在期待全國大賽的 12/04 08:17
SIRAYA :動畫版灌籃高手。哪有人火車開了就結束的。都還沒到 12/04 08:17
SIRAYA :站。就突然結束!!!我真的好想看全國賽的動畫!!!!!!! 12/04 08:18
bo9527 :推樓上說的!!! 12/04 09:12
qhaabk :希望浪人畫完後 灌高動畫版重出 井上監片"灌籃高手改 12/04 14:42
qhaabk :"本差不多100集的濃縮再濃縮後 接全國篇...重出是有 12/04 14:44
qhaabk :騙錢嫌疑 只是我超想被騙的 12/04 14:44
slamguyno1 :SLAMDUNK 改 好像很酷XDDDDD 12/04 16:13
monica520999:我也超想被騙錢的~YˇY 12/04 17:55
lotuschao :我也要我也要(掏錢) 12/04 18:10
cashko :還在期待全國大賽的動畫+1,不過聽說當初是因為井上 12/04 22:01
cashko :不滿動畫品質所以才停在那裡 12/04 22:01
aokex :如果有3D電影版那就帥了 12/04 22:26
YAKATA :我只要山王之戰電影化就好了 ! 12/05 00:28
batis :推 SLAM DUNK 改 哈哈 12/05 02:10
lyeni :被騙我也甘願!!!! 12/05 13:22
kuanun :推山王之戰電影化,保證井上賺翻 12/05 14:54
grenaro :聽說今年還明年要推SD線上遊戲 井上喜歡一件一件事來 12/05 16:12
stme3344 :淚目,超想看全國大賽的動畫... 12/05 18:43
doa2 :動畫高品質重作絕對會大賣!! 12/06 00:00
TOMOMI :我也好想被騙 12/06 00:36
nina15 :我也在等山王動畫阿 12/06 07:37
EMPERORHEN :拜託快點讓我被騙拉 12/06 16:43
sinim :年紀相仿淚推一樓 痴痴等待全國大賽篇動畫再+1 >"< 12/08 06:42
north13 :想被騙+1 12/13 16:50
vupublay :快來騙我我很好騙 12/18 03:44
malaa78955 :快來騙我+1 12/21 12:25
shelinna :快來騙我!(舉手) 01/01 12:02
black205 :快來騙我! 01/16 04:39
FRANCO11 :快來扁我! (誤 01/19 16:00
zzxzzx74 :快來騙我啊!!!!! 02/14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