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LLwill :朋美是真男人啊!! 12/06 10:35
推 Kunhei :這套買了不後悔! 12/06 11:39
推 KGRM :「看來我又可以多活一年了」,這句話主要是怕刺激到 12/06 13:05
→ KGRM :阿山所以清春才把他刪掉~話說我好期待新秀測試啊XD 12/06 13:07
推 batis :同意樓上! 因為不知道阿山身體狀況如何 說不定不到 12/06 13:25
→ batis :一年了...打出這種話 絕對有可能會傷害到對方 12/06 13:25
→ batis :10本1223好便宜阿! 比我之前買的便宜好多XD 12/06 13:28
推 rayzero :我也跟妳做了一樣的決定! 12/06 18:32
推 AGODFATHER :朋美直率的個性滿有魅力的 像他冒用學長球衣上場 12/07 18:14
推 AGODFATHER :其它隊友也沒說什麼 顯然已經把他視為一夥了 12/07 18:18
推 haoweidu :1223絕對值得的啦~ 12/07 18:32
推 eastfox :我前兩天也買了!!! 12/07 22:28
推 aisxz :這種事我一年前就做了XDD 12/07 23:55
推 j20307 :REAL是一部讓人對人生道理有更一步瞭解的好漫畫! 12/08 09:20
→ j20307 :井上老師的創作真的讓人很敬佩! 12/08 09:20
→ Bballer :雖然不論小時或現在看SD都還是讓人感到熱血,但年紀大 12/08 14:46
→ Bballer :一點再來看REAL就覺得這更貼近現實人生,有更多複雜的 12/08 14:46
→ Bballer :感動在其中! 12/08 14:47
推 manufacter :XD 被點名了 你寫的內容也讓我從新的角度去看這集 12/08 20:28
→ skywingmac :那一句原文感覺更軟弱一點 真的是很有感覺... 12/08 22:32
推 asdfzx :REAL真是太好看太有意義了 12/09 02:31
推 Kunhei :翻譯的文句也很優美,功不可沒 12/09 10:26
推 iceman5566 :每年這個時候就是要買REAL 才有一種一年又過去的感覺 12/09 21:00
推 SiBear :雖然覺得自己看每一集都哭很弱...可是真的超好看的啊 12/11 15:31
→ SiBear :昨天還在二手書店買了大然出的第一集 20元喲:目 12/11 15:32
推 k7859azk :請問一下博客來還有賣1233的價格嗎?? 自己也很愛這 01/20 02:06
→ k7859azk :這部漫畫可以教一下怎麼購買? 01/20 02:07
推 okeydokey :籃球跟輪椅籃球不一樣,久信如果加入應該還得先適應 03/19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