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lamDu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年前因緣際會收到一件櫻木的球衣 圖在這:http://0rz.tw/wn2Su 想請問大家這個版本算是哪個時期製的呢? 算是正品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08.172
Joyba :看起來還不錯耶 01/19 10:13
SkyRasheed :這是正版的欸! 01/19 18:38
pennix :那@@" 請問有人知道當初發這個版本的售價是多少嗎@@ 01/20 00:20
DeonBon :正版的好像不是長這樣 01/21 13:26
awkward1130 :那 正版有圖嗎?? 01/22 00:38
window97 :我看那個標籤是萬代耶 真的不是正版的嗎??? 01/23 0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