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yba :看起來還不錯耶 01/19 10:13
推 SkyRasheed :這是正版的欸! 01/19 18:38
→ pennix :那@@" 請問有人知道當初發這個版本的售價是多少嗎@@ 01/20 00:20
推 DeonBon :正版的好像不是長這樣 01/21 13:26
推 awkward1130 :那 正版有圖嗎?? 01/22 00:38
推 window97 :我看那個標籤是萬代耶 真的不是正版的嗎??? 01/23 0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