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lamDu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願意出售十日後嗎? 台灣版或日版皆可 意者請回站內信說明書況及欲售價格 最近重溫灌高動畫和漫畫,又重新愛上 而且這次是瘋狂愛上 雖然早就過了會瘋狂迷上什麼的年紀 因此不得不說灌高的魅力真是可怕啊!!! 最近才知道後來井上老師的這部十日後 搜尋了好多資訊之後 看到黑板畫作的某些片段,好喜歡那個感覺 所以想收藏十日後 (我知道我已經慢了幾百萬拍不只了呀......) 來這邊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有幸徵到 不然就要再多存一點錢直接買日版的了 感謝收看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201.163
kulolo5 :個人認為在這邊問的到的機會很低... 03/26 00:59
plyong88223 :小弟當初說多買的那本 後來就沒有下文了 03/26 01:23
plyong88223 :板友的話價格可議喔:)~ 03/26 01:24
plyong88223 :因為小弟最近不會常上PTT 請直接在無名留言謝謝~ 03/26 01:25
plyong88223 :PTT板友來請告知喔~專用密碼XDD:pttgoodgood~ 03/26 01:26
plyong88223 :補充 十日後在最下面-///- 03/26 01:27
lowlow530 :台版賣到這個價錢 恩.... 03/26 01:35
plyong88223 :拍賣都兩倍以上嘛~放看有沒有人要XD~ 03/26 01:39
plyong88223 :板友留言請用悄悄話+附PTT帳號喔:)~ 03/26 01:40
batis :真會坑人... 03/26 01:54
h2owaters :我覺得有這個價值在 03/26 07:50
plyong88223 :所以 價值是看人囉 我說過板友可以議價的 03/26 12:13
plyong88223 :總不成拍賣都四千 我丟個原價上去 很佛心但也很..... 03/26 12:15
plyong88223 :對其他賣家而言 那算是一種破壞市場的行為 03/26 12:16
batis :Y拍日版的不是才1000多? 台版是貴在多了翻譯嗎 03/26 13:18
bs777 :我有日版的喔~有興趣站內信我吧:) 03/26 13:42
ranpla :之前我有一本要賣結果沒人買...現在賣掉了...... 03/26 13:44
plyong88223 :台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貴 不過我是跟台板價格的 03/26 23:12
plyong88223 :因為我的也是台版-////- 話說日板有複製畫嘛? 03/26 23:13
sgaries :日版沒有複製畫 03/26 23:49
plyong88223 :喔喔~了解~謝謝你的回答:) 03/26 23:51
dt2008 :台版 並不全都有複製畫 好像是跟尖端預購的才有 03/27 21:16
Bruce78522 :連那手機都可以賣2000多!? 03/28 13:05
bs777 :日版十日後 1250不含運 意者內信囉:)可面交 03/29 11:31
plyong88223 :電池全新 其他東西當殺肉 就我看的價格是更高 03/29 11:58
batis :對那種自己訂爽的價格笑笑就好 不用說太多 03/30 02:23
arazu :我的台版供起來了XDDD 03/30 23:58
xup6xu6 :只有一本不至於造成破壞市場,頂多說買到賺到 04/03 14:37
plyong88223 :我說板友不會用那個價格了...那是給其他人看的啦~ 04/04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