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ulolo5 :個人認為在這邊問的到的機會很低... 03/26 00:59
→ plyong88223 :小弟當初說多買的那本 後來就沒有下文了 03/26 01:23
→ plyong88223 :板友的話價格可議喔:)~ 03/26 01:24
→ plyong88223 :因為小弟最近不會常上PTT 請直接在無名留言謝謝~ 03/26 01:25
→ plyong88223 :PTT板友來請告知喔~專用密碼XDD:pttgoodgood~ 03/26 01:26
→ plyong88223 :補充 十日後在最下面-///- 03/26 01:27
推 lowlow530 :台版賣到這個價錢 恩.... 03/26 01:35
推 plyong88223 :拍賣都兩倍以上嘛~放看有沒有人要XD~ 03/26 01:39
→ plyong88223 :板友留言請用悄悄話+附PTT帳號喔:)~ 03/26 01:40
推 batis :真會坑人... 03/26 01:54
推 h2owaters :我覺得有這個價值在 03/26 07:50
推 plyong88223 :所以 價值是看人囉 我說過板友可以議價的 03/26 12:13
→ plyong88223 :總不成拍賣都四千 我丟個原價上去 很佛心但也很..... 03/26 12:15
→ plyong88223 :對其他賣家而言 那算是一種破壞市場的行為 03/26 12:16
推 batis :Y拍日版的不是才1000多? 台版是貴在多了翻譯嗎 03/26 13:18
推 bs777 :我有日版的喔~有興趣站內信我吧:) 03/26 13:42
推 ranpla :之前我有一本要賣結果沒人買...現在賣掉了...... 03/26 13:44
推 plyong88223 :台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貴 不過我是跟台板價格的 03/26 23:12
→ plyong88223 :因為我的也是台版-////- 話說日板有複製畫嘛? 03/26 23:13
→ sgaries :日版沒有複製畫 03/26 23:49
→ plyong88223 :喔喔~了解~謝謝你的回答:) 03/26 23:51
→ dt2008 :台版 並不全都有複製畫 好像是跟尖端預購的才有 03/27 21:16
推 Bruce78522 :連那手機都可以賣2000多!? 03/28 13:05
推 bs777 :日版十日後 1250不含運 意者內信囉:)可面交 03/29 11:31
推 plyong88223 :電池全新 其他東西當殺肉 就我看的價格是更高 03/29 11:58
推 batis :對那種自己訂爽的價格笑笑就好 不用說太多 03/30 02:23
推 arazu :我的台版供起來了XDDD 03/30 23:58
→ xup6xu6 :只有一本不至於造成破壞市場,頂多說買到賺到 04/03 14:37
推 plyong88223 :我說板友不會用那個價格了...那是給其他人看的啦~ 04/04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