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lamDu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一下 到底有沒有第二部啊? 我覺得超好看的 畢竟 人生第一次看到好看的漫畫就是灌高 是因為作者不畫了嗎? 還是有什麼原因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12.113
SAKURAGI2 :目前還沒有第二部。還有,你是來洗文的? 06/21 12:45
kulolo5 :我覺得會發這種文的 說喜歡灌高一定是唬爛的 06/21 13:09
melorice :你幾歲?如果13歲我就原諒你.... 06/21 14:37
tacoyo :我認為你是衝文章數 06/21 14:54
Fujishima :本日發文12篇,有效文章10篇 06/21 15:28
xw668 :哈囉 06/21 20:18
monica520999:不給你問咧~ 06/21 22:49
qj6wl6 :妳媽知道你在這裡發廢文嗎??? 06/22 00:18
leo8064047 :等我畫出來再跟你通知一聲好不好啊?? 06/22 01:13
thejacky1985:滾邊去 06/22 02:10
ihx00 :因為有你這種人所以作者說他不想畫,都你害的 06/22 0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