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y2292 :每次看重播舊一直被念 阿~這不是看過了嗎 還看 10/20 17:08
推 lotuschao :都已經會背了還是一有時間就會看>/////< 10/20 21:22
推 bibichiu :前天看到一整個驚喜 10/20 22:13
推 camilo :看到櫻木領不到球衣赤木幫貼膠帶 我就笑翻了 10/20 22:28
推 alecgood :貼膠帶那段我也覺得超好笑!!! 10/21 00:36
推 sharonsnow :不管看幾遍,我都愛看^0^ 10/21 12:03
推 k8624 :希望之後卡通可以重製,畫面一定更好看 10/21 18:20
推 thai0907 :不一定喔,你看獵人重製板被批的多慘... 10/21 22:41
推 OoJudyoO :獵人舊版的實在太好了 但灌籃還是有進步空間 10/22 20:58
推 ffmuteki9 :SD重製只要能把比賽節奏改得更好就很加分了 10/23 21:00
推 Sowela :不管看幾遍笑點都還是很好笑XDDD 10/24 23:06
→ Sowela :而且我喜歡櫻木的中配勝過日配XD" 重製很怕這些不見 10/24 23:08
推 williamfbi :今天播的籃球館打架事件超熱血! 10/27 20:14
推 zangyo :每天準時收看+1 每次看了都覺得自己的熱血又被喚醒 10/28 21:29
推 chenyoyo :每次重播就要跟著看一遍,阿明明我就看了好幾遍了阿! 11/02 19:42
推 jay52393 :重點是每次播到 對海南 流川得分秀時 11/03 22:09
→ jay52393 :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很帥不會膩 11/03 22:09
推 impromptu :要是能切換到綠川光的原配音,就更好了! 11/05 17:11
推 alecgood :流川常常都會在旁說一些543...笑死我了~ 11/07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