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lamDu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灌籃高手比照七龍珠模式在東森再度重播,星期一~星期五晚上七點, 大家有空要鎖定看喔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8.134.115
joy2292 :每次看重播舊一直被念 阿~這不是看過了嗎 還看 10/20 17:08
lotuschao :都已經會背了還是一有時間就會看>/////< 10/20 21:22
bibichiu :前天看到一整個驚喜 10/20 22:13
camilo :看到櫻木領不到球衣赤木幫貼膠帶 我就笑翻了 10/20 22:28
alecgood :貼膠帶那段我也覺得超好笑!!! 10/21 00:36
sharonsnow :不管看幾遍,我都愛看^0^ 10/21 12:03
k8624 :希望之後卡通可以重製,畫面一定更好看 10/21 18:20
thai0907 :不一定喔,你看獵人重製板被批的多慘... 10/21 22:41
OoJudyoO :獵人舊版的實在太好了 但灌籃還是有進步空間 10/22 20:58
ffmuteki9 :SD重製只要能把比賽節奏改得更好就很加分了 10/23 21:00
Sowela :不管看幾遍笑點都還是很好笑XDDD 10/24 23:06
Sowela :而且我喜歡櫻木的中配勝過日配XD" 重製很怕這些不見 10/24 23:08
williamfbi :今天播的籃球館打架事件超熱血! 10/27 20:14
zangyo :每天準時收看+1 每次看了都覺得自己的熱血又被喚醒 10/28 21:29
chenyoyo :每次重播就要跟著看一遍,阿明明我就看了好幾遍了阿! 11/02 19:42
jay52393 :重點是每次播到 對海南 流川得分秀時 11/03 22:09
jay52393 :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很帥不會膩 11/03 22:09
impromptu :要是能切換到綠川光的原配音,就更好了! 11/05 17:11
alecgood :流川常常都會在旁說一些543...笑死我了~ 11/07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