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lamDu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湘北對海南時 櫻木因弱點暴露被換下場後 清田和流川一對一 清田對自己防守能力很有信心 看流川能不能過他 流川球往後運巧妙地閃過清田 但清田手從流川前面伸出去阻擋 被裁判吹哨子 結果清田說我守這麼漂亮怎麼可能是犯規 還說是那個裁判救了你 想問各位大大覺得清田是在嘴炮 還是說流川那球真的有被清田攔下來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94.221
jaysuzuki :嘴砲 04/22 23:56
tmcharvard :是嘴砲,因為流川那時已經將球巧運到另一邊,清原如果 04/23 00:16
tmcharvard :如果不用勉強的犯規動作硬截,一定會被流川閃過 04/23 00:18
tmcharvard :(也因為太勉強,所以是用造成雙方都會跌倒的方式去截) 04/23 00:20
newtypeL9 :他都把人家拐倒了當然犯規啊XD 04/23 08:41
ThreeNG :絕對是犯規啊 XDDDDDDDDDD 04/23 20:07
bobobola :犯規阿 這還用問阿 04/23 20:41
bobobola :有些是球場上干擾對手的垃圾話要自己會判斷阿 04/23 20:42
sycc :球攔是攔了 但連對方的腿也一起攔了 05/01 16:16
Dontcry :清田當然是在嘴砲 12/28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