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colada (faute de mieux )
看板Snacks
標題[問題] 有沒有人覺得義美巧克力酥片變難吃了?
時間Thu Oct 22 23:43:58 2009
中秋節在大潤發買了一盒12入的義美巧克力酥片
外觀沒有什麼不同
但吃起來味道很淡
仔細看整體較不像是原本一片片的酥片組成
像是比較細碎的餅乾屑
我確定沒買錯
保存期限也沒過
所以想請問這是我自己的主觀味覺
還是其他人也有同樣感受
謝謝
--
不管多麼努力追尋
仍舊只是
影子的影子 -而且又更淡了一半
在
奔跑 做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28.117
→ Nobi:覺得義美的餅乾都變得超虛的..煎餅也是 10/23 01:25
→ Angello:本來想買巧克力杏仁球 一看成分是可可香料 就不想買了 10/23 05:45
推 bestangie2:有!以前的香濃口感都不見了!! 10/28 20:56
推 moonystar:不會啊 牛奶捲心酥還是好好吃唷 11/20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