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C3WivmV ] 作者: janettore (me tiME) 看板: Food 標題: [浣熊食記] 基隆李鵠餅店-咖哩酥 時間: Tue Jun 8 17:19:51 2010 餐廳名稱:李鵠餅店 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90號 電話:02-2422-3007 營業時間: 每人平均價位:28元起 可否刷卡: 有無包廂: 推薦菜色:咖哩酥 圖文blog:http://janettoer.pixnet.net/blog/post/30855562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託同事NIKO的福,帶了基隆的伴手禮回來 這二樣點心,讓我又愛又恨呀~~ 都是牙套的大忌...聽我慢慢道來... 創立於清光緒(西元1882年) 的百年老店 店裡的所有產品皆為葷食, 說到李鵠大家應該會想到鳳梨酥吧, 其實熱門商品還有綠豆沙餅及咖哩餅。 咖哩酥保存4天,可冷藏, 食用前微波或烤過即可,不過我都沒機會冷藏就解決了 XD 每個黃澄澄的咖哩酥上印著紅字李, 傳統的大餅也常印上店的標籤或圖案來辦別 一個大小5、6CM左右,小盒10入,280元 從外皮到內餡皆是咖哩調味 打從小時候就不喜歡吃有肉臊的餅類 不過咖哩餅讓我改觀了, 除了淡淡的咖哩香味外,內餡吃起來帶點甜味, 口感很綿密 吃完一個還可以再接著吃, 不會覺得膩口,也不會覺得內餡過於乾澀 只是每次吃完我的牙套就變黃了 但還是要吃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229.24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229.242
kelovechung:推他們家的咖哩酥還有芋頭酥! 06/08 18:46
paulajojoba:可惜他們服務態度很差勁! 06/09 08:51
porterwind:服務不太好!!生意好態度就很跩~~ 06/11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