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種前陣子偶然吃到的鹹餅乾 印象中是黃色包裝 餅乾是長方形薄片 拿出來黃色餅乾上面有點紅紅的粉 吃起來鹹鹹的像是披薩或是起司的味道 滿濃郁的 我google了起司餅乾或是披薩餅乾都找不到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說的是哪個牌子的餅乾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23.163
paulajojoba:ctc house餅乾!以前只有好市多有賣 現在全聯也有喔! 06/09 08:50
Lyra:感謝! 等下來去全聯找找 06/09 13:34
turnsoleyu:大買家也有喔! 06/09 17:17
luvvivien:它應該是叫奇比樂起士餅乾 06/09 21:01
Lyra:我買到囉! 好吃~ 06/10 04:09
eaton3598:那個超好吃~~ 06/12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