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ra (餓人)
看板Snacks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種鹹餅乾 (起司? 披薩?)
時間Wed Jun 9 07:24:37 2010
想請問一種前陣子偶然吃到的鹹餅乾
印象中是黃色包裝
餅乾是長方形薄片
拿出來黃色餅乾上面有點紅紅的粉
吃起來鹹鹹的像是披薩或是起司的味道
滿濃郁的
我google了起司餅乾或是披薩餅乾都找不到
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說的是哪個牌子的餅乾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3.163
推 paulajojoba:ctc house餅乾!以前只有好市多有賣 現在全聯也有喔! 06/09 08:50
→ Lyra:感謝! 等下來去全聯找找 06/09 13:34
推 turnsoleyu:大買家也有喔! 06/09 17:17
推 luvvivien:它應該是叫奇比樂起士餅乾 06/09 21:01
→ Lyra:我買到囉! 好吃~ 06/10 04:09
推 eaton3598:那個超好吃~~ 06/12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