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迷上陽光滋味, 就算一天一包也不會膩說~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? 我老公都說我中毒太深@@ 大家最喜歡那種口味? 我喜歡海苔的~ 有空來坐一下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ya05/2348076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48.95
homoptera:曾經有一段時間也很迷... 06/15 23:52
kyocaca:還滿好吃的,也比洋芋片健康一點...非常小一點點 06/21 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