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ya05 (老了!!)
看板Snacks
標題[閒聊] 有沒有人也很愛吃陽光滋味?
時間Sun Jun 13 23:41:59 2010
最近迷上陽光滋味,
就算一天一包也不會膩說~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?
我老公都說我中毒太深@@
大家最喜歡那種口味?
我喜歡海苔的~
有空來坐一下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ya05/2348076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48.95
推 homoptera:曾經有一段時間也很迷... 06/15 23:52
推 kyocaca:還滿好吃的,也比洋芋片健康一點...非常小一點點 06/21 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