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34215 (比你衰一點)
看板Snacks
標題[請益] 世界上最大的小熊軟糖
時間Tue Jun 15 01:46:08 2010
我有看到一段影片是介紹世界上最大的小熊軟糖
影片結束後有顯示購買的網址
http://chibc.pixnet.net/blog/post/29624922
我看上面標價大約30美元
換算台幣不會超過NTD 1,000元 加個運費頂多一千五吧我想
可是我去搜尋台灣網頁 有賣的就只有奇摩拍賣
那邊一隻竟然要2,700元!! 是不是貴太多了阿...
想買給同學當生日禮物搞笑一下未免也太昂貴
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買過這個大熊軟糖呢?
是去哪裡買的呢? 還有花多少錢阿?
感謝回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14.42
推 Vespaimp:台隆手創館要進了!!!! 06/25 01:06
推 nicole124:上星期請代買買了~1900元 台隆2200元~送閃光了~我們笑超 08/01 02:23
→ nicole124:久的XD 好吃耶!!! 08/01 02:23
→ nicole124:喔對了~美國運費很貴的!境內加境外就破2千了~我剛好碰到 08/01 02:24
→ nicole124:代買是自己扛回來~運費省很多~ 08/01 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