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h (俏冤家)
看板Snacks
標題[心得] 7-11楓糖腰果
時間Wed Jun 16 22:09:44 2010
結帳時看到7-11櫃台旁有楓糖腰果就拿了一包
回家喝酒配著吃
沒想到意外的好吃
但他是小包的 25元一包 36g
請問大家 知道哪有賣大包的嗎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47.16
→ radja:直接買 萬歲牌 出品的就好啦~~ 06/18 00:17
→ pauline2045:上面有標它是萬歲牌的喔~~今天剛好看到 06/18 14:29
→ pokey1985x:義美那滋也有出楓糖腰果,口味也還不錯~ 06/20 11:09
→ pokey1985x:萬歲牌的很好吃,可是有點小貴T_T 啊嗚難以抉擇 06/20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