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結帳時看到7-11櫃台旁有楓糖腰果就拿了一包 回家喝酒配著吃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但他是小包的 25元一包 36g 請問大家 知道哪有賣大包的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47.16
radja:直接買 萬歲牌 出品的就好啦~~ 06/18 00:17
pauline2045:上面有標它是萬歲牌的喔~~今天剛好看到 06/18 14:29
pokey1985x:義美那滋也有出楓糖腰果,口味也還不錯~ 06/20 11:09
pokey1985x:萬歲牌的很好吃,可是有點小貴T_T 啊嗚難以抉擇 06/20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