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圖文版: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mantenglo/article?new=1&mid=372 話說上星期二的打工早了下班,在等老公豬接我時,無事便跑去了全家逛逛,無意發現這個 點心杯,於是滿心歡喜的要作飯後甜點,怎料.....驚人的發現是不算是地雷的地雷。 不算是地雷--->因它不會太難吃 算是地雷-->它根本不是什麼優格杯,它只是cream + 有草莓籽的果凍 它不難吃,但也没有預期中的好吃,果凍是不錯,但我討厭吃cream,它的cream不難吃,但跟 大陸的cream没兩樣,而且30塊錢實在有點貴,CP 值很低 後來我再問老公,他嚴格來說,它是地雷!! 喜歡CREAM+果凍的你,可以吃看看,但我絕對不會再買, 超商買甜點,地雷真的很多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9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