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網誌】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mcoco322/1130691 【ptt心得】 端午節跑去環球大創閒逛時 又發現有新的糖果囉~ 不免俗地 一定要買來試試<( ̄︶ ̄)> 包裝很清爽 簡單明瞭一看就知道是葡萄糖果 標示也很清楚 糖果本尊現身 吃起來嗯嗯 跟台灣的巨蜂葡萄糖不太一樣 巨蜂比較甜 大創這個葡萄味淡淡地~ 口感不太相同囉 想吃糖但又怕甜的小妞 這款糖果不妨是個不錯的選擇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48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