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jw691 (歪弟)
看板Snacks
標題[問題] 消化餅下架了?!
時間Sun Jun 20 21:29:08 2010
前幾天去全聯尋找那省錢解饞的最佳利器-消化餅
卻找來找去都找不到?
原本放兩個品牌消化餅的架子好像換了其他東西...
只好無功而返
之後在全家打算找不便宜的巧克力消化餅
也發現那個格子空了?
這...該不會下架了吧?
這麼好的東西怎麼都消失不見了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71.245
推 kyocaca:小7有阿 06/21 11:33
推 muse1201:我昨天在85度c買到原味大條的,特價88元^^ 06/21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