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去全聯尋找那省錢解饞的最佳利器-消化餅 卻找來找去都找不到? 原本放兩個品牌消化餅的架子好像換了其他東西... 只好無功而返 之後在全家打算找不便宜的巧克力消化餅 也發現那個格子空了? 這...該不會下架了吧? 這麼好的東西怎麼都消失不見了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71.245
kyocaca:小7有阿 06/21 11:33
muse1201:我昨天在85度c買到原味大條的,特價88元^^ 06/21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