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縮網址:http://tinyurl.com/39pc9sm 家裡的冰箱多了一盒幾分甜的禮盒,就拆開來吃了 發現原來是應景的冰粽(端午節過了那些久,才寫食記...orz) 裡頭分成二小包 第一包打開的冰粽是使用紫色鬆緊帶綑成的 原來是芝麻口味的呀,芝麻餡蠻甜的,適合我的口味 但皮和餡吃起來有點分離的感覺 另一包的冰粽是使用紅色鬆緊帶綑成的 從外頭看雖然不像是紅豆口味的, 但也不曉得是什麼口味了 一吃果真被我猜中了 雖然紅豆餡沒芝麻那麼甜, 但這款吃起來皮和餡比較matc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25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