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說到好吃的點心 又不會太貴 那就要大大推一之軒的麻糬 一個只有15元唷 有很多種口味 芝麻、花生、抹茶紅豆、紅豆 黑糖花豆、地瓜、艾草紅豆 楓糖核桃、紫米桂圓等等 我最喜歡吃楓糖核桃和抹茶紅豆了 尤其是楓糖核桃 我覺得不會太甜 而且很香唷 他們麻糬皮也很軟 吃完有種幸福的感覺唷 超級推薦的 至於抹茶紅豆當然比較甜一點 但整體感搭配也很好唷 其實其他口味也步錯 重點是他不是很貴 很適合下午來兩個之類的 很棒的選擇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26.80
momijigari:我喜歡的口味跟原PO一樣耶XD 06/27 18:49
lovehoc:我覺得都好好吃!!! 06/27 19:27
nina0404:嘿嘿 06/28 04:33
avinhung:推芝?跟紫米花生,個人最愛 ^^ 06/29 00:15
beanwater:紫米花生+1~ 比原味花生還好吃 06/29 14:06
ohyeah311:紫米花生+1 而且又不算貴 06/30 20:14
pe52ts:花生紫米跟桂圓紫米都很棒 10/02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