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na0404 (庭庭)
看板Snacks
標題[心得] 一之軒
時間Sun Jun 27 15:51:11 2010
說到好吃的點心
又不會太貴
那就要大大推一之軒的麻糬
一個只有15元唷
有很多種口味
芝麻、花生、抹茶紅豆、紅豆
黑糖花豆、地瓜、艾草紅豆
楓糖核桃、紫米桂圓等等
我最喜歡吃楓糖核桃和抹茶紅豆了
尤其是楓糖核桃 我覺得不會太甜
而且很香唷 他們麻糬皮也很軟
吃完有種幸福的感覺唷
超級推薦的
至於抹茶紅豆當然比較甜一點
但整體感搭配也很好唷
其實其他口味也步錯
重點是他不是很貴
很適合下午來兩個之類的
很棒的選擇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26.80
推 momijigari:我喜歡的口味跟原PO一樣耶XD 06/27 18:49
→ lovehoc:我覺得都好好吃!!! 06/27 19:27
→ nina0404:嘿嘿 06/28 04:33
推 avinhung:推芝?跟紫米花生,個人最愛 ^^ 06/29 00:15
推 beanwater:紫米花生+1~ 比原味花生還好吃 06/29 14:06
推 ohyeah311:紫米花生+1 而且又不算貴 06/30 20:14
→ pe52ts:花生紫米跟桂圓紫米都很棒 10/02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