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這篇不知道可不可以po在這邊 如果不行 還請版主告知 我會自刪 因為之前幫朋友訂 台東楊記地瓜酥 http://pink.123blog.tw/c.php?id=3866 她說上網買要排隊排很久 我還特地回台東幫他訂 結果多訂了20包...現在要幫她賣掉 想說點心版的朋友不知道會不會想要吃 如果有意願的可以站內信給我 一樣是一包60 而且還省了運費... 以上 謝謝大家耐心觀看... 還請版主見諒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76.225
vein:偷偷說 你乾脆開個合購直接徵20包面交算了 07/02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