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nack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aps790601 (papa)
看板
Snacks
標題
[問題] 新的7-11零食
時間
Thu Jul 8 19:38:50 2010
有什麼推薦的嗎? 最近吃了起司的薯條?餅乾不好吃 不知道新的可樂果好吃嗎?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67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