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for (天天天藍)
看板Snacks
標題[心得] 熱熱吃的樂天小熊餅乾-楓糖牛奶
時間Fri Jul 9 23:30:07 2010
請收看無音樂的網誌圖文版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infor0521/734469
以下文字貼上
其實這已經是去年款的冬季限定商品了
在這麼熱的天裡
冷颼颼的冬天好像離的好遠好遠阿
這是在逛草屯的東妮百貨時買的
由於已經屬於即期商品了(今年十月過期)
所以賣39元(其實我覺得應該要再更便宜一點才對)
看看產品標示
產地一樣是日本
還是含有反式脂肪
這次增加熱熱吃的新吃法
依據標示上寫的
把六個小熊餅乾放入微波爐中加熱(500w~600w 加熱50秒)
裡頭甜甜的白巧克力因為溫度的關係溶化了
配合酥酥的楓糖餅乾
比單吃更有層次感
不過因為天氣太熱了
剩下的全部都冰到冰箱了
冰冰的吃應該也不賴吧
因為是楓糖口味
餅乾的顏色呈現焦糖色
聞起來的味道呢?
有黑糖的感覺~甜甜膩膩的
--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winfor/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infor052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10.182
推 blacklemon:這個好吃~~ 07/10 10:37
推 naohito11:吃過一次,朋友時吃過,感覺漫妙的 07/11 09:16
推 Angello:我覺得太甜耶~ 07/12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