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nism:蠟燭呢? 但是會有黑煙 07/12 13:04
推 long127:瓦斯爐烤不會有毒,再不然烤箱也可以 07/12 14:48
推 minabeauty:煮飯時瓦斯爐也是隔著鍋子加熱啊 難道這樣就不會有毒 07/12 17:12
→ minabeauty:你媽也滿妙的 不知道哪裡來的觀念 -_- 07/12 17:13
→ minabeauty:那你下次烤的時候上面放個平底鍋 你隔著鍋子烤好了 07/12 17:13
→ gomyworld:會不會是你媽看到烤的黑黑的就覺得有毒阿? 07/12 19:24
推 alu99201:我媽媽也是這樣說的耶 因為瓦斯爐開火就會有瓦斯氣體流出 07/12 19:46
→ alu99201:所以一定要隔著鍋子呀 也不能直接就網子烤 07/12 19:46
→ alu99201:他的有毒應該是指會有瓦斯氣體 我也一直以為是這樣 07/12 19:47
→ convergence:我是直接在火焰的上方烤耶,沒有隔東西 07/12 22:45
→ convergence:我媽就是說有瓦斯氣體,空燒鍋子會壞吧@@? 07/12 22:47
→ cody5361:把鍋子放滿如何? 07/12 23:26
樓上伊定沒有考過棉花糖這樣下面的棉花糖一定焦到不行阿,要一直翻才行
※ 編輯: convergence 來自: 219.71.237.6 (07/13 00:27)
推 domotokotsu:所以我一年才吃一次而已,就是在中秋節烤肉的時候,做 07/13 01:34
→ domotokotsu:結尾用的~而且火太大會容易焦 07/13 01:34
推 tobetrue:用小烤箱烤:) 膨脹兩倍或是轉成金黃焦糖色即取出 07/14 09:43
推 watermango54:小烤箱烤很方便!:D 07/16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