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gming (GM)
看板Snacks
標題[請益] 找尋一種"牛油"餅乾
時間Sun Jul 18 01:02:53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#1CGU56uZ ]
作者: imgming (GM) 看板: TaichungBun
標題: [請益] 找尋一種"牛油"餅乾
時間: Sun Jul 18 00:58:44 2010
上一次購買是在台中復興路上的全聯,但這一兩天去卻沒看到了 Orz
我跑了兩三間(也有包含原本買的那間)
也問店員,可是店員好像對這個沒印象,只說沒有就沒了
餅乾包裝是紅色的,中間有大大的ALL BUTTER字樣
以下附上圖,看圖的話應該比較知道長怎樣
http://tinyurl.com/3xxftzy
如果有人知道台中哪邊還有在賣的話,麻煩跟我說一下 T T
謝謝大家~ < ( _ _ ) 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73.159
※ 編輯: imgming 來自: 140.115.73.159 (07/18 01:03)
推 jeslousy:頂好就有了,不過比較貴就是,以前買過幾次。 07/18 19:58
推 Arny:以前全聯賣39元時常吃,後來變89(?)元就沒再吃了 07/19 15:43
→ Arny:應該超市都有 07/19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