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吃過惡魔蛋糕的馬卡龍嗎 想要問一下吃起很會很甜 很膩嗎 口感如何 因為八個就要220 所以有點花不下手 但看起來好好吃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26.166
pinguino37:梅森凱瑟的比較好吃 07/18 10:25
nina0404:價位多少呢 07/18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