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nack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ina0404 (庭庭)
看板
Snacks
標題
[請益] 惡魔蛋糕 馬卡龍
時間
Sun Jul 18 01:32:46 2010
請問有人吃過惡魔蛋糕的馬卡龍嗎 想要問一下吃起很會很甜 很膩嗎 口感如何 因為八個就要220 所以有點花不下手 但看起來好好吃唷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26.166
推
pinguino37
:梅森凱瑟的比較好吃
07/18 10:25
→
nina0404
:價位多少呢
07/18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