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您好阿^^ 我覺得還好 SOSO說 沒有發揮出這個價錢該有的實力)0_0( 有一點過甜(對我來說啦) 但每一種食物都要TRY TRY看 不買來吃吃怎麼知道呢? 雖然我好心痛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190.2
pinguino37:PH的馬卡龍吃起來不會甜,不過怕甜的人可能還是太甜 07/18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