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真的覺得那種薄薄 吃起來真的沒感覺ㄟ 反而是有點厚度的比較好吃 而且一包只要30 薄的那一種九包就要300 厚的口味有鮮奶、芝麻、金秸 鮮奶最好吃了 建議大家去宜蘭可以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93.176
spacemouse:你是說牛舌餅吧... 07/18 22:26
aa19840224:對阿~她最近出的軟式牛舌餅也很好吃ㄟ~ 07/29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