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na0404 (庭庭)
看板Snacks
標題[心得] 宜蘭餅
時間Sun Jul 18 21:28:54 2010
我真的覺得那種薄薄
吃起來真的沒感覺ㄟ
反而是有點厚度的比較好吃
而且一包只要30
薄的那一種九包就要300
厚的口味有鮮奶、芝麻、金秸
鮮奶最好吃了
建議大家去宜蘭可以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7.93.176
推 spacemouse:你是說牛舌餅吧... 07/18 22:26
推 aa19840224:對阿~她最近出的軟式牛舌餅也很好吃ㄟ~ 07/29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