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n1107011 (飽飽)
看板Snacks
標題[請益] 沒有味道的爆米花?
時間Mon Jul 19 16:24:08 2010
想問一個問題,
哪裡有賣沒有味道的爆米花呀~~
沒有甜沒有鹹沒有任何口味的爆米花?
在此先謝謝大家︿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93.1
推 sunyuyeh:是"原味"的意思嗎...?磨菇原味的算嗎? 07/20 01:07
推 rheah:自己爆啊@@ 07/20 09:20
→ sulo0317:7-11的微波爆米花... 07/23 04:21
推 Raimu:無印良品有賣 07/27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