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nack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QYUKOLIN (mei mei的世界)
看板
Snacks
標題
Re: [心得] 7-11奶油布蕾
時間
Wed Jul 21 13:42:44 2010
真的好吃嗎? 我去7-11怎麼沒有看到餒? 是長怎樣呢? 真的好吃喔喔喔???
※ 引述《mi0807 (mi)》之銘言:
: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說~推推推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143.165